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開箱_香香R2腿套

原來腿套是護具
2012/05/24。四。悶熱。
前,不知腿套為何物,參加幾場三鐵後才明白,腿套是為護具之一,壓縮肌肉防止撕裂傷,能加快下肢血液回流的速度,以提供運動員有更好的表現。裝備再入手一件,而且還香香的咧!
尺寸:T2
緊緊纏繞的圖示
感謝太太開團,這雙來自 COMPRESSPORT® 的腿套,沒想到長得像襪子的東西,竟然如此驚人,在它的產品頁中提到:「可減少乳酸堆積和肌肉疲勞或損傷,且能有效使小腿的血液回流至心臟。運動後亦可迅速復原,輕鬆再開始下一個運動。

打開盒裝就聞到一股香香的香精味,馬上打開來試穿,果然是緊緊包覆住我的小腿,緊得像是身上的皮膚一樣。
右側
左側 我絕對沒有使用 PS 水平翻轉哦!
以前在鐵人賽上看到選手穿這個,總是不知所謂,經過這場「2012 活水湖 113 半超鐵人賽」感覺到我的腿在騎車時,有一種離心力在拉扯,使我的腿越來越感覺到疲倦。 (((謎之音:其實是因為肉太多吧!))) 當下才領悟到,要是把腿包起來應該就會好一點吧!

等我下次跑步時再穿來試驗,看是否感覺會比較「良好」,以免我老是把體重當作藉口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開箱_香香R2腿套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