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2012 湖南龍舟邀請賽(下)

人生第一次出國比賽 (下)
2012/06/26~29。二~六。酷熱。
發囉!航向偉大的航道…欸,不是!是鯉魚江的航道。
================== 2012/06/28 ==================
早上的天氣非常熱,比賽前還有冗長的開幕儀式要進行,大家都快晒昏啦!
教練帶隊真有氣勢
接待團隊

|  救生衣臭爆了  |  高年級組  |  坐在船上晃啊晃  |
光是從舞台到起點就要 450 公尺,有夠遠到可以當作熱身,可是…起點這麼遠、又沒有鳴槍、也沒有人接船頭,天啊!光是要把船弄正就花掉好多力氣。只聽到舞台上的司儀大喊「預備!」的時候,左邊的船就已經划起來了,等我們聽到「划!」的時候再起跑,早就差別人一大截了…阿六的水準,我真的一點也不意外!
預賽結束
搭橋歡呼
長官合照
繼續複賽
複賽畫面
唯一的純女子組就只有台灣隊,其他都是男子組,就算有女生也只有少數,能夠與男子組一較高下,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!早上 11 點比賽結束,大伙休息等著頒獎典禮,我竟然看到有個二、三歲的小孩拿著一支槳在地上摔,整個槳葉都爛掉了,到底有沒有人在管啊?
頒獎典禮,人人都有獎
沒看過如此混亂的頒獎場面,攝影機全部擠在獎盃和受獎人中間,沒人管…我講的中文他們似乎都沒在聽…
不耐煩的頒獎典禮
不耐煩的頒獎典禮
完賽囉!
玻璃盃 (杯?)
喂喂!我跟教練這麼認真地站在台前領獎,後面的學妹一個個跑不見,去哪了?竟然給我跑去泡水啦!太過份了,我也很想試一下泡在喝的水裡面的暢快感覺!本來還想拖教練一起下水的,結果被他逃掉了!今天大家都有獎,「優勝獎」,我想應該就是完賽獎吧!哈哈!

賽後,主辦招待選手參加宴會,大家都很熱情地抱著酒杯沿桌敬酒呢!還是其實是因為我們女生多的原因吧?
選手招待宴會
東江湖水釀的好酒
乾一杯
乾一杯
尤其是那隊藍衣解放軍隊,特別喜歡跑來我們這一桌,大喊:「歡迎台灣回來」就算了,還大唱「愛拼才會贏」!這首真的是走遍大陸,無人不唱啊!
長官敬酒
頑皮的解放軍,跟孩子一樣
紀念銀幣
紀念銀幣
晚上的自由時間,Ervan 提議要帶大家去唱歌,二個便警也要跟著去,老實說,他們的樣子真的看不出有一點警察的樣子。就連在包廂裡還即興來了一小段 Breaking 娛樂這些小女生,沒有熱身就能這樣跳真的很厲害,可見現在的警察有比較活潑囉!

唱完歌接著又去按摩,結果大塞車,所有的選手都去按摩放鬆,我在椅子上睡到十二點,連什麼時候開始按摩的都不知道,然後又迷迷糊糊地走回家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 2012/06/29 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,加上中午就要離開湖南,開始漫長的「電車之旅」,結果市長特別為我們準備的餐宴大家的胃都裝不下了。
離別前的餐敘
為什麼高鐵上有板凳?
教練笑什麼這麼開心
奇妙的是…為什麼高鐵上要放板凳啊?如此超高速的車廂中,難不成還賣站票?
下午到了深圳, Ervan 說要帶大家去吃下午茶,其實大家的肚子還是很飽,還是客氣地吃了一點,不過…我似乎點錯東西了,等了好久還沒有來就算了,還徹徹底底地搞錯食物!我點鴨肉給雞肉?點焗烤給咖哩?裡面沒有裝飯,而且店員還不當回事?真是見鬼了!
Ervan 請吃下午茶
Ervan 請吃下午茶
到香港機場已經天黑
終於抵達香港機場,離阿六遠一點了,剩下的時間就來好好逛一下 Disney 商店吧!YA~

光是看見 Mickey 就好開心,完完全全忘記了時間,不過東西不便宜不敢亂買,結帳時剛好是登機時間,一共花了 RMB$500 !
Hi, Mickey
好多大杯子好想買啊
好想買啊
敗家開箱
忍住每個都很想買的心情,我只帶了這一些:喇叭、筆二支、小精靈別針、磁鐵、髮夾、鍋鏟,哈哈!那支鍋鏟還被教練笑說是要給 MOMO 用的咧!哼,我也是偶爾會拿出來用的好嗎!



《再回顧一次》湖南龍舟邀請賽 (上)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2_06_26~29_湖南龍舟邀請賽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