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2012 全國龍舟選拔賽

極樹四姝蒙教練恩召,參加全國選拔賽
2012/07/01。日。大暑。
季後,接著 06/26 ~ 29 再到湖南參加邀請賽,下飛機才沒多久,又要趕到碧潭再接著「全國龍舟菁英選拔賽」這可不是開玩笑的,是真正要選國手代表台灣出賽。我個人、娜娜、瀅如和小春真的是非常榮幸能夠與國際教練參賽,希望極樹有一天也能有這樣的水準。
賽前練習中
我後面的是教育局的學姐
除了極樹四姝,教練還徵召了教育局三位學姐,有一個上次帶婦幼練習時見過面。果然如教練所說的,體育系的學生怎麼一屆比一屆還小隻?這三位學姐看起來很勇吶!而且坐在這艘船上超好划的,原因無他,就是因為「船有浮起來」!
練習結束
前一天在香港機場買的 Mickey 髮夾
準備開賽
好「讚」加油棒
任何比賽最怕的就是在賽前受傷,好死不死我坐的位置船緣破了,補丁的地方也剝落到形成又尖又刺的形狀,我細嫩的上臂內側被劃破了!只好從醫護箱找膠帶先貼上。

女子組總共才四隊,卻要在三小時內划三場,是想累死我們嗎?
第一場:城隍廟在第二水道
把對手遠遠海放的是來自花東的輕艇選手: Mr. Canoe 。不誇張,幾乎每一個都擁有男人的闊背肌啊!怎麼划得贏!第二名是北體院的選手,第三名才是城隍廟,接下來的第二、三場的結果都是一樣,簡直就像影片重播一樣。

不過…鳴槍前 Mr. Canoe 有人的槳插到水,怎麼沒有作出任何懲處呢?
第二場
第三場
非常厲害的是 Mr. Canoe 三場的成績都同樣是非常精準的 2 分 05 秒,真的很可怕!
聲音亮到可全程收音的佳憓
非常激動的教練
敬禮
敬禮
三場比賽都是同樣的第三名,鐵定就是第三名啦!比賽結束後,我和哈薩點了個燒臘便當,突發奇想給它加碼一份叉燒肉,湊成百元便當,買到教練家吃,睡了一覺才去參加頒獎。
第三名:省城隍廟
全國賽女子組第三名
我也要握一下獎盃
隔二天受邀品嘗教練的私房菜,呷霸霸!
全國選拔的第一名,全都是要前往韓國參加亞運的代表隊,教練本來就不打算去,他說什麼都要錢,太貴了!還是留在家裡吃好料的最好。

二天後,教練邀我們四個女生到家中吃飯,算是感謝情義相挺,又煮了一桌大菜。尤其是那盆「滷山豬肉」又被秒殺,毫不手軟!
感謝教練的提拔,也總算是回饋了高杯幾年下來的付出,謝謝教練、謝謝高杯、謝謝支持我的家人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戰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2_07_01全國龍舟選拔賽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