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原民行政桌球賽選手之夜

有如演唱會一般的選手之夜
2012/07/04。三。濕熱。
家機關舉辦一個桌球賽,也可以弄得如此華麗、盛大,還有選手之夜慰勞選手。高杯杯非常講義氣地讓我潛進去一起享用這聲光 + 美食的饗宴,而這也是我第一次走進桃園巨蛋呢!
全台原民行政單位進場
很像一盤切片的蘋果吊在上面
開幕後,圓桌就開始進場,原來整個流水席搬到巨蛋裡來啦!接著來欣賞一連串的歌舞節目吧!
合唱團做開場
前一天在香港機場買的 Mickey 髮夾
二位老師級合唱,比動力火車還好聽
演唱 Whitney Houston 的歌
看完前面精彩的原民舞蹈,接下來要聽實力派的歌聲了,這二位可都是上過歌唱比賽的歌手,但是我不看這種節目,所以不知道歌手名字。
請到二位歌唱大賽富有實力的原住民演唱,全都是世界知名而且不好唱的歌曲
這整場表演幾乎可以說是專業水準,沒有用 DV 拍下來實在太可惜了!
很會炒熱氣氛的賴聖恩
與哥哥賴聖偉合唱
感謝高杯讓我潛入去享用,麻煩下次有機會再讓我當「攝影師」吧!哈哈,你懂的。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2_07_04原民行政桌球賽選手之夜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