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台北葡萄酒展+八仙聚

Show Girls 果然才是王道
2012/07/21。六。炎熱。
年的葡萄酒展有欽哥帶路,不僅嚐了世界各地的紅酒、白酒,也學了不少品酒禮儀。這一次我自己來,內容比去年豐富許多呢!除了有巧克力、啤酒、奶酒,最厲害的莫過於「松露」和這二位來自「Dictador Rum」蘭姆酒的 Show Girls 了。
來自西班牙的 Party 酒
這裡有奶酒、咖啡酒
來自德國黑森林的啤酒
我在這個攤位品了五支酒…
今天帶著寶貝弟弟隨便逛,看來今年的酒展變豐富了,不只紅酒、白酒,也看到許多 PARTY 酒和奶酒。咦?那邊圍了這多人是在看什麼?…
哪來這麼 Sexy 的酒促啊?
站在一起,我整個矮了一截
太嗨了吧!有金髮 Show Girl 耶!而且穿緊身皮衣,身材超棒的啦!我看一堆人應該拍照完就忘了這是在賣什麼酒吧!哈哈!
跟大家隆重介紹一下這支來自哥倫比亞的「獨裁者」蘭姆酒,也就是傑克船長最愛喝的酒啦!我嚐了 12 年及 20 年份的,還是最喜歡老酒不刺激的口感。
蘭姆酒專賣, 12 年和 20 年
果然是老酒香,沒有苦澀的酒精味
相較去年,這一次我喝的紅酒反而比較少,專注於一些特別又鮮豔塗裝的酒類。攤位中多了「遊艇」這一項…
呃…
是否意味著這是好野人的一種奢侈享受呢?
讓我們看下去…
這一次我對顏色鮮豔的酒特別有興趣
連遊艇都來了
果然有酒商打出「享受級」的招牌,連松露都出場了!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見到它的真面目,這一籃估計大約二萬元台幣吧!據說它的味道很「土」…靠近聞了一下,真的是樹皮和媒土的味道,真不知道那些豬兒們是如何找到松露的!(((證明了我不是豬
這…像乾糞一樣的東西是…松露?!
這一籃估價大約二萬元台幣左右
一整排醬料都被試吃光了!
來自俄羅斯的「 XO 」配上巧克力,香啊
為了品酒放棄了下午的排球,不過晚上得去給志中餞行,因為他要被派發到越南出差了。
KAORI 有划拳的天份,打遍天下無敵手
那是一個純真的年代啊~
這群老的聚在一起,最喜歡的就是吃吃快炒、喝喝小酒,而且最棒的還是可以亂吼亂叫,二十年的感情可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抹去的咧!不過不用太想我們,現在有臉書社團可以聯絡無國界,而且三個月放一次假就可以回來解解癢,祝一路順風啦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2_07_21台北葡萄酒展+八仙聚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