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前山山泉泳池

藏在陽明山內的泳池果然老的涼
2012/07/20。五。烤焦。
冰涼涼的山泉水,竟然全被放到這一池子來了!位在陽明山仰德大道四段旁的「前山公園」,藏著一座老泳池,水溫約在 20℃ 上下。夏天如果騎單車流汗上來,再跳下去游泳,爽快啊!
乖寶貝說走就走,帶著我和 MOMO 騎機車上陽明山,說什麼也不相信這裡有個山泉水的泳池。我只在小時候對這公園有印象,因為在山坡上,公園有許多不規則的階梯、小小的流水,一定也都是山泉水。天氣雖然炎熱,一進入卻馬上降了一、二度,難怪這裡聚集這麼多悠閒的人。
公園內正在啄食大蟲子的鳥兒
聽說這是私人在經營的泳池,門票也是很隨緣的 50 元。明明就很熱,剛碰到水的時候還真的會冷吶!水溫真的很涼,而且清澈,泳池不大,在水底可以輕鬆看到對面的牆。
太陽大得快出人命,還好我在泳池邊
下午,來了許多小朋友,最深的高度是 185 公分,剛好足夠小朋友跳水,絕對沒有救生員在岸上嗶嗶叫!
從 100 公分到 185 公分,剛好讓小朋友跳水
寶貝軒帶我來的秘密基地
順便發現了免費的溫泉
游完了,躺在池邊晒太陽也很享受,晒熱了再翻身下泳池,哈哈!這樣的簡單享受對我來說就夠了。後來還發現免費的公共湯屋,果然免費的好康都是藏在巷子裡,以後不管夏天、冬天都可以來陽明山晃晃了。
第一次去不好找, Google 地圖給的位置也不正確,所以我特別把它找出來給大家參考。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2_07_20前山山泉泳池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