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寵物展

狗比人還好命
2012/07/15。日。午後雷陣雨。
年一次家中寵物最好命、最囂張的一天,這是我第一次來逛。五花八門、新奇、好玩、好吃、好看、好用、高貴、時尚、時髦,想不到狗狗貓貓可以好命成這樣,來看看我家這隻最好命的 SHIRO 給我們敗了些什麼。
SHIRO 小時候比牠還可愛
一路上有拿不完的零食
還沒有進入展場,就有一堆狗兒在外面大肆騷動了,不過我們家 SHIRO 的性格沈穩,不會與其他寵物起衝突,只會互相留下口水在身上而已。進場後,別說是狗了,連人都看得眼花瞭亂,最重要的是,有拿不完的試吃零食!
狗模特兒,牠看起來好憂鬱,可是又好敬業
「人家不想穿衣服啦」
如果把這裡想像成是小朋友的兒童樂園,那我今天也想當小朋友,除了有吃的、玩的、穿的、用的,還有洗澡用品、狗狗泳池、賽跑的跑道,更可愛的是,還有寵物吃的蛋糕、麵包、甜點,看了我也好想吃一口!
黑白拉
狗狗賽跑場地
黃金獵犬、紅貴賓、臘腸、柯基,大概是全場數量最多的狗吧!最扯的是有飼主用推車推了一窩子的紅貴賓,動來動去的目測一下,大概有六~八隻,好吵啊…我們也遇到一隻曾經去過英國的黑拉拉小姐,飼主看起來是個有氣質的人,還教我如何解決濕疹的問題。
看牠抬頭不知道在尋找什麼…
啦啦啦~ 不給你吃!
平常覺得很難買到的大支潔牙骨買二送一,也一口氣帶了三罐,還可以宅配,真是貼心!
(((不然你想壓死我啊?
好香、好可愛的狗掌麵包,$99
狗狗專屬的沙龍部,裡面好香好漂亮
好香啊!這裡有一櫃寵物也可以吃的蛋糕、麵包、甜點,好精緻啊!我想以 SHIRO 這個大胃王是不可能滿足於小蛋糕的,狗掌麵包比較適合,而且,嘿嘿…我們也可以吃! 另外一櫃好香的是洗毛劑,佈罝得像沙龍一樣好漂亮,我挑了一瓶一加侖的純天然配成洗毛劑竟然要 $2800 ,比人用的還好啊!
高傲的波斯
哈薩學姐家的「QQ」已經高齡 13 歲
小型狗掌麵包,$29,我買到最後一個
一加侖要價 $2800 洗潔劑,比人用的還好
剛進展場時就看到一隻黃金獵犬戴著綠色的風鏡,超酷的!我也一直很想買一支給牠戴,可惜不知道哪兒有賣,幸好遇到這位飼主相報,以後 SHIRO 出門坐機車都要戴,避免牠的眼睛吹風沙,畢竟年紀大了要多一點保護。
怎樣?我很潮吧!
後方與下方二條鬆緊帶固定
「吼~戴這樣…看起來很兇耶!」
要價 $1650 的小牛皮項圈,最好的項圈
最先買的是這條項圈, SHIRO 進去再出來後整隻都煥然一新,只是換了一條新的項圈而已,而且還是小牛皮的學院風造型,我一眼看到就覺得很適合牠,這也是牠一生中戴最好的項圈。九年了,之前的便宜項圈戴夠本了,也該為牠買些好東西來犒賞一下。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2_07_15寵物展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