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為 Lily 祈福

老天爺請眷顧好人,好嗎?
2012/07/10。二。炎熱。
一定是上天給 Lily 的考驗,在澳洲的打工計劃才剛展開,只是走在路上也無故被汽車撞上,幸好他命大,雖然無法當面為他加油打氣,願我小小的祈願聲能夠傳給你。
親愛的 Lily :誠心祈求你能夠渡過一切難關,回復健康又天真的笑容。
親愛的 Lily :一個多月前你才剛從台灣到澳洲展開新的旅程,怎麼才剛開始,就讓我聽到這樣的消息?

07/09 早上,我接到阿 B 的來電,告訴我你在路上被汽車撞上,而且骨盆嚴重脫離,差點沒嚇出淚來!瞬間全身毛了起來,幾天內動了二次大手術,過程非常緊迫,也慶幸澳洲的醫療設備救了你一命,同時也為另一個不幸辭世的同事 Jeff 感到遺憾,相信他的家人一定更難熬,也希望肇事者能夠負起全部的責任與賠償。

開車邊做其他事真的很不應該,更何況在澳洲只需要十七歲就能考到駕照,小小的年紀,也許更難去扛起這樣龐大的責任,但無論如何這對他是一項人生考驗。

遠在台灣的好朋友全都會支持你、為你祈禱,你一定可以超前進度復原的,因為你是鐵人,也是堅強的比基尼車隊的一員大將,讓我們驚豔吧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為 Lily 祈福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