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havaianas 夜光拖鞋

拖鞋也有夜光的哦?
2012/07/27。五。熱熱熱。
什麼每次都在我想買新物的時候,舊物就會故障?!這次換成我的夾腳拖,在要去花蓮的前三天壞掉,趕緊買了一雙「 havaianas 」的夜光拖鞋,上面的圖案都會發光哦!
因為 2008 年泳渡日月潭時,意外撿到一雙色彩鮮豔的夾腳拖,剛好是我能穿的尺寸。隔年還穿著去了帛琉,為它拍了一張在白色長沙灘上的特寫,沒想到…又隔一年去參加龜山島長泳時,竟然被偷走了!

後來就一直在網上搜尋這種夾腳拖,終於讓我發現它就住在墾丁大街上:阿飛衝浪店。很高興地買了二雙不同色來混搭,視覺效果!
2009 年在帛琉的長沙灘拍攝的拖鞋特寫
但是,穿了大約四雙後,發現它的壽命都不長,而且都是從夾的地方斷掉,不管我用針線穿過、或是強力膠黏住,都無法再正常穿,很怕哪天走在路上會斷掉,那就囧了!今年划船時,看到 Nicole 穿的「havaianas」拖鞋後,就決定要換成這個巴西品牌,雖然它貴了一點。
夜光圖案滿腳都是
就連 LOGO 也是夜光
比我以前穿的骨架粗勇多了
夜晚走在我後面會看到腳亮亮哦!
果然質材扎實、夾腳處也很粗勇、圖案豐富又獨特,相信它應該可以陪我久一點吧!

拖鞋是在這邊買的:havaianas 巴西鞋王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2_07_27 havaianas 夜光拖鞋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