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上海歡樂谷探親

總算有去歡樂谷了
2012/10/06~11。六~四。溫溫的。
於能一圓九月來參加比賽的遺憾,到歡樂谷玩耍了一整天!小阿姨也很開心能夠再次出國和老木見面、旅遊,對他來說出門旅遊是最不容易的事了。
▼ 2012/10/06/SAT ▼
從松山機場出發
航空版歐噴將
景觀台
突然遇到一隻要去旅行的豬
這次從松山機場出發,距離登機時間還很久,就推著小阿姨到處看,原來上二樓是景觀台耶!以前都沒有來過,可以看到整個機場大大小小的飛機,還有忙進忙出的地勤人員。突然,遇到一隻要去旅行的小豬…

到了昆山,不免俗的又要讓康惺招待一下,況且這一次又多一位長輩來,每次他都帶我們去不同的館子,只是這一次沒想到,他竟然訂在三樓!我只好背小阿姨爬上三樓…囧
據說這間館子吃的是道地的昆山菜哦!來看看昆山菜長什麼樣子。
昆山菜的麵筋裡有包餡
糖醋油條躺在花椰菜上
這盤洋芋片托著紫地瓜,口味真創意
康惺一家人
這包餡的蛋皮是怎麼煎的?
包這多都不會破掉
▼ 2012/10/07/SUN ▼
以前來的時候怎麼都沒遇過這兩位阿姨?說是在這邊開公司很久了,要帶我們到處玩。走進商場隨便就晃到這家美甲店,馬上聳恿我們去美甲,這邊的價錢還算便宜。如果以台幣 800 元來計算的話,我們可能只能做保養,不能上有色指甲油或花樣,這是我第一次做美甲啊,太妙了!
第一次進美甲店
老妹還加了花
不是我愛說,連店員都覺得我適合紫色
外灘徒步區
今天的行程很糜爛,美甲大約花了二小時左右吧!兩位阿姨又帶我們走進一家港式飲茶店,這二天的肚皮都撐著沒有休息過。一直坐到六點等老木下班一起過來,才到另一間日本料理「正式晚餐」,我的媽!
這個時期吃日本料理就爽了
圖右為張氏姐妹及王董
因為釣魚台事件在大陸發生很大的影響,只要是跟「日本」有關的事物,全部都受牽連。我們去的時候,發生了很多日本店被砸、日本人被攻擊等等的事件,新仇加上舊恨,大陸和日本真的沒完沒了。所以在這時候選擇去日本料理店就賺到了,但也別想會有多好的服務品質,服務生看到一台輪椅進來,簡直像在動物園看海龜一樣地稀奇,還被我老木吆喝了一聲才開始動作。
原來這就是銀杏,趁熱多吃點
小阿姨可吃得開心了
飯後到外灘散步
好有味道的老爺車
小阿姨說,第一次感受到外灘的夜景就和照片上的一樣
▼ 2012/10/08/MON ▼
謝謝張阿姨非常熱心幫我們在網路上買了歡樂谷的門票,不但只比團體價多一點點而已,還不用紙本票券,直接在拿出手機上的簡訊掃描即可進園,太方便了,這一招要學起來!

從捷運下車到對面就有接駁車可坐,當車子開出去的時候,司機不知道急什麼鬼,車屁股都還沒彎過安全島就打直,我坐在最後一排整個人飛去撞車頂再掉下來,我前面的阿公整個人摔到地上去,站著的人也東倒西歪!靠夭咧!超神奇的是,除了我沒有人罵司機耶!司機連一點愧疚也沒有,這是怎麼回事?大家都很有冒險精神就對了?!
二個人自己搭地鐵轉車到「歡樂谷」囉!
入口走道
這輩子沒沖過那麼大的浪
這輩子沒沖過那麼大的浪
因為「十一」國慶日已經結束,今天又是星期一,園內根本沒幾隻貓,不過還是得遵守基本的遊樂園守則,先從大排長龍的遊戲「谷木遊龍」開始玩起,嘿嘿!
谷木遊龍全貌
木造的軌道,咖啦咖啦響地坐起來真有感覺


「谷木遊龍」座椅看起來很簡陋
「絕頂雄風」爽度:★★★★★★…(((破錶
聽著軌道聲就很緊張
接著前進「絕頂雄風」。就等於是劍湖山裡的 G5 重力,但這裡是“ Double G5 ”,保證叫破你的喉嚨…也不會有人來救你,哈哈! 爽度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…(((破錶
「大擺錘」 爽度:★★★★
自體旋轉再加前後擺盪,幾乎要成 180 度
劍湖山或九族似乎都有這款遊戲,不過我都沒有玩過,這次可讓我玩到差點吐了!因為時間越晚、遊客越少,好不容易集滿一車上去後,工作人員就徵求所有人同意,要開特別加長版!一下被甩出去、一下被壓扁,接近 180 度的擺盪,總共開了 16 次 x 三趟 = 48 次,我真的要吐了… =囗="
「藍月飛車」爽度:★★★★
有種來到古代的感覺
「藍月飛車」是和谷木遊龍差不多刺激,只不過是鋼筋架構,安全措施比較好一點。 爽度:★★★★

旁邊的舞台有夏威夷原住民在跳舞,每個皮膚都好黑,加上化妝,一直到主持人開口才發現他們都是大陸人,不是夏威夷人咧!
下面這一區是萬聖節區,但我得說他們弄得真的很亂,一點都沒有恐怖感,直到有人被嚇到…科科!
鬼算命哦,保證亂掰不退錢
不給錢就抓去關
不給錢就抓去關
祝升官發財
墓埤上每個都寫著「R.I.P.」哈哈
先生,你的頭掉了
有人被很逼真的蛇嚇到
非禮啊~
「瘋狂精靈」會一直用力轉髮夾彎的軌道車
接下來是「金礦鎮」的「礦山歷險」
「礦山歷險」爽度:★★
很像飛碟的東西,原來是個觀景台
我了解長期失業的無奈,呼乾啦~
火車頭
有一些室內立體電影都沒有開,無法進去看,一下子就走到了樂園的最底部,剩下二、三項比較好玩的設施就玩完了。所以在「激流勇進」和「完美風暴」後,又再去坐了一次 G5 ,爽啊!
「激流勇進」但是水好髒,爽度:★★
拉完車了還要背人,要加成
好像在天空彩繪一樣
歡樂谷,拜拜
以上,是今天陳氏姊妹在歡樂谷的報導,不過除了照片,我還有錄下每一項遊戲的影片哦!這一段是為了上個月來比賽的師大妹妹和安康弟弟們特製解饞用的,哈哈!請用。
上海歡樂谷特別報導
▼ 2012/10/10/TUE ▼
後面的二天放空再放空,因為一直討論不出附近哪兒好逛,老木乾脆又來「亭林公園」,沒想到的是,小阿姨竟然是免費呢!
阿共的地盤都死要錢,但小阿姨入場免費
一堆老人在拉胡琴唱昆曲,聽不懂
原來這是顧炎武老大的家
72 位偉人名單,你認識幾位?
傾斜 45 度,厲害吧!
庭園池塘前
應該是唱昆曲用的舞台
不管走到哪個角落都是唱昆曲的聲音
▼ 2012/10/11/TUE ▼
回程又是搭無嘴貓專機,這樣看去真可愛
五天的假期結束,前一天小阿姨還在二位張阿姨的公司,撿了好多娃娃、奶瓶、寶寶襪回來,整個行李大爆炸啊!而我這次當然也是吵著要帶「驢打滾」回來給學弟妹吃,每次要買都還要看廚師的心情做,哼哼!

雖說機場有專人會負責小阿姨登機的事宜,但是不免還是要睜大眼睛盯著他們做事。哇~ 回程也是坐無嘴貓專機哦?從上面看到椅背都是貓臉,好好玩哦!
貼心的地勤人員推著小阿姨入境
入境囉
經過這一次之後,相信小阿姨就有機會再出國,只要有人陪著他。只是,要去大陸的話,得作足功課再去會比較好玩。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2_10_06~11_上海歡樂谷探親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