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我的生日

生日,低調就好
2012/10/14。日。溫溫的。
往常一樣,我的生日很低調地渡過,早上和幾位龍舟隊友去看了感人的「不老騎士」後,便回家領取台灣大哥大送的禮物,最特別的就是我妹送的 ANNA SUI 蜜粉盒啦!滿足。
平凡中的幸福
台灣大哥大送給我的蕎麥麵+拌醬
老妹送我的 ANNA SUI 攜帶蜜粉盒
只要有我愛的人陪我,每天都可以像過生日一樣,每年都有生日,只是給自己的年齡作記號,慶祝可以是任何一天、任何時間,只要是覺得開心的事。這是我一直強調並廣為宣傳的理念:
不要去期待所謂特別的日子,因為每天都很特別

因此我喜歡平凡地過生日。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2_10_14_我的生日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