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我的手作品(七)–腳架袋

一次做一對
2012/10/19。五。溫溫的。
受二位「攝郎」的客訂,量身訂做的腳架背袋,而且被評為「比原來的還好背」哦!
看過我做的槳袋,不知道文生和阿熊二個人哪來的點子,竟然跟我下單腳架袋,而且抱怨贈送的袋子太弱,於是我再度請下單者捐贈牛仔褲讓我發揮創意。

先從底部來,正好把埋在箱子底部的厚棉襖拿來用,為了製作方便,就決定背袋的那一面是平面的,外觀則是圓柱體。
先從底部來
厚厚的棉布是底部
這個大頭拉鍊可是我特別去布市挑的,一定要頭大才好拉嘛!這樣我就不用做拉鍊頭加工了,黃色的褲子是阿熊的,來個黃配紅應該很適合他騷包的個性吧!哈哈!
黃配紅,好害羞
小熊的腳架袋完成
小熊的腳架袋完成
小熊的布不夠,加了另一塊布
然後是文生的背袋,他的褲子布料比較硬,背起來會比較好看一點。為了二位男士的需求,特別把織帶做成可調整,避免日後變胖或變瘦可以調整,哈哈!
Vincent 的腳架袋
Vincent 的腳架袋
事後我還拜託二位攝郎拍了實際使用的照片,對手工背袋可說是讚賞有加,還誇說比贈品還好背呢!真是害羞啊!ˆ///ˆ"
小熊背影英姿
Vincent 的腳架裝進去了
不知道下次還會接到什麼樣的創意訂單呢…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我的手作品(七)–腳架袋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