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城隍爺生日

感謝城隍爺的保庇
2012/10/25。四。炎熱。
海邀請賽得到佳績後,城隍廟董事邀請選手一起來參加城隍爺誕辰、壽宴。原來,我在銀行工作的那段時間,每天經過的這一間就是城隍廟啊!
等待儀式開始之前,安康幫的一直在迷路,幸好及時趕上了上香的時辰。沒想到這座城隍廟的活動可以這麼盛大,還需要警備人員駐守耶!
藏身在武昌街的城隍廟
還有跑馬燈,好先進
有很多警備人員
進行祝壽儀式
進行祝壽儀式
安康的學弟迷路了?
等下就要輪到龍舟隊上香,大家都在看穿著中華台北制服的這群人,感覺有點風光呢!
輪到龍舟隊上香
很不蘇胡的男男探戈
壽誕結束,大三元吃壽宴啦!
很氣派的裝潢
參拜結束後,就是高級的壽宴啦!上次在「梅村」,這次在「大三元」,聽教練說,通通都是董事們自己的地方,所以要是隨便跟這些董事認一個作乾爹就吃不完囉!哈哈!

而且教練還一直要女生們向這些董娘看齊,說要當歐巴桑就要當這種「貴的」才叫貴婦。
選手桌
選手桌
董事敬酒
選手桌
壽宴後,每個人都帶了一袋「壽桃」回家,沒有拍照真是可惜了,那是我吃過最大顆的壽桃,而且個別包裝非常衛生,想不到還真是好吃呢!吃了壽桃,就等於有了城隍爺的保庇啦!保庇 12 月的高雄城市盃也可以再創佳績。

對了,差點忘記,還沒給大家看一下慶功宴的盛況,這是我第一次拿這麼大的「杯子」在喝酒啊…
高杯杯攝影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2_10_25_城隍爺生日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