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東森山莊健身遊

渡假級的健身俱樂部
2012/11/13。二。楊梅好熱。
有人介紹還真的不知道楊梅藏有這麼一座豪華的「溫泉渡假山莊」,裡面的健身俱樂部亦屬於東森集團。除了有健身器材、有氧教室之外,更有四個水道的 25 公尺游泳池,及溫泉、冷泉、蒸氣室和烤箱。動一動、流流汗,再去游泳緩和、泡溫泉消除疲勞,接下來還有客家美食把費,可以運動又可以放鬆,就這樣過個大半天,真的很享受啊!

進場前先和 Robbie 教練打個招呼,換好衣服,先來健身房玩一玩。
登階機只踩上下 20 公分,三分鐘就可噴汗
五分鐘就軟趴趴了!
健身房雖然小,不過較大眾化的機器一應俱全,當然也少不了重訓器材,而且因為特殊地理位置及經營方式,不用擔心沒有教練照顧到客人。想打桌球?沒問題,教練也可以陪你打!
滑步機做暖身
高難度棒式
由 NaNa 教練指導, MOMO 第一次做側棒式,抖得跟大地震一樣,哈哈!請繼續加油吧!

換我做三種不同難度的核心運動,隨便都比仰臥起坐還要累,不過把手往前伸的動作,會有一種緩衝的心理安慰感哦!
有手幫忙的仰臥起坐比較有緩衝時間
滿身大汗真爽,接下來要到樓下的泳池緩和一下,只有四個水道的泳池也太可愛了吧!而且完全沒有氯味,水質乾淨,加上側面大塊玻璃的採光,跟在太陽下游泳沒兩樣。
迷你泳池,完全沒有氯味
還有躺椅
怎麼那麼可愛?
一起健身的好朋友
水中「攪」龍
我爬啊!
叫你要收肚子了吧!
因為我一直很想換掉現在的舊蛙鏡,就借了 NaNa 和 Vincent 的試戴,發現義大利的「 Aqua Sphere 」戴起來好舒服,而且視野好廣沒有死角,不像傳統蛙鏡會看到邊邊的折角線,而且據說它又是鐵人賽事愛用款,所以我決定就是它了!

Robbie 教練聽到我的聲音,便拿出了這一款台灣設計製造的新款蛙鏡,哇塞!薄得好像太陽眼鏡,頭帶也是矽膠材質,好有科技感的蛙鏡!
超酷又好未來的超薄蛙鏡,竟是 MIT
矽膠頭帶好軟 Q
品牌叫「T.D.」
超級薄
這款蛙鏡目前還沒有其他通路,有興趣者可洽 Robbie 教練,我要去泡溫泉了!
玻璃圍牆,光線超亮
溫泉時間
這一池 32℃
後面的是 37℃
戶外三溫暖有三個,我泡的正前方,屋內還有一座大眾池,大眾池旁邊就是蒸氣室和烤箱,有許多阿姨也正在聊天,另外還有室內湯屋可以選擇。貴婦可以來這邊取代下午茶,健康又不會肥胖!哈哈!

【東森山莊渡假村–資訊】
.官方網站:http://www.eastern-villa.com
.地址:32652 桃園縣楊梅市東森路 3 號
.服務專線:0800-889-168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2_11_13_東森山莊健身遊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