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欣傳媒–運動美女採訪

分享更多女性運動人的快樂
2012/11/16。五。熱。
個月前,好朋友 Nicole 私訊告訴我他有一位記者朋友,在「欣傳媒」設計了一個運動美女的專欄,希望可以多多採訪愛運動的女生,所以來徵詢我是否有興趣。後來我仔細閱讀了幾位女性朋友的運動史,實在是覺得自己的經歷不太能夠與他們相比較,不過能夠和其他過動兒以動會友,當然是好啊!但是在採訪我之前,已經先看到了小 P 的專訪登上版面囉!
運動美女專欄:運動美女/熱血!單車、攀岩、三鐵 小P樣樣行

我比較佩服的是,以小 P 小小的個頭,對攀岩竟然如此在行,這是當初 Peter 同學介紹給我時的第一印象,越認識之後才了解他接觸的運動還真多!
2012/11/17|欣傳媒|記者林和謙專題報導
16 日下午,記者和我約在咖啡店聊,雖然我早就知道要提供照片,不過要從這麼多照片挑出三張有代表性的還真難!訪問大約一小時,過程非常地輕鬆,沒有像一般記者那種「詢問」的壓迫感,而且訪談結束後,他還要趕到棒球場 (就在我家旁邊) 去做報導,非常辛苦。

隔天,我的專訪就登出來,還被瀅如第一個發現咧!
運動美女/比基尼車隊成員 辣妹小新游泳拿手

我會將專訪的連結放在部落格右欄的「最新消息」中,還請看倌們多多指教!

撇開以前原有的運動習慣不說,接觸龍舟才是我運動生涯中最大的轉變,一開始是被高杯杯帶壞,現在跟著教練壞得更徹底,而且我想非常有可能會再繼續做壞事吧!哈哈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