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歡送香&麻紀

2013
FEB
02
SAT
排球家族史上最多人數餐聚
香和麻紀和我們在台北開心打球也有將近一年的時間了,特別在今天打球後辦了歡送會,讓香香和麻紀收穫滿滿地回家,也別忘了有空來台灣找我們打球、喝酒哦!我們也會想你們的!
可愛的麻紀醬
永遠都不會老的阿濱
也許是有提前策劃聚餐吧,沒想到這一次聚餐會有這麼多人參加,下午突然爆熱,球場也一度擠滿了人。

以下是球場花絮。
木村香打球都很認真
舉球王喬治
新一代攻擊手俊傑
新一代舉球天后吐司
隨時都能瞬間入定的 mego
你想說什麼?
林老師唯一的好球殘念了
明明是年輕人的昆明,打球淡定得像老人
哈薩是家族的新同學
離我們最遠的阿志特地趕回來打球+吃飯
接下來是吃飯時間囉!又選在我們熟悉的「大溪港」了,我把喬治很貼心的提議做成了「喝醉卡」,結果很受歡迎呢!哈哈!
我特製的喝醉卡還真受歡迎
填上名字、聯絡電話掛在脖子上更好笑
每次吃飯都會笑到嘴巴快歪掉,林老師這次又搞笑說他的強項是體操不是排球,所以我們要體諒他啦!哈哈!
阿志也快加入 250 俱樂部了
林老師說他的強項是體操不是排球
這件是長途包裹
福董每次總愛主持會議
只有吐司和哈薩是第一次參加,偏偏福董喝多了又一直大叫吐司,很怕他會被嚇跑…只是喝啤酒而已也可以這麼醉哦?
看看這桌有沒有很大桌?
順便讓哈薩見識一下我們家族的文化,哈
福董不斷對香重複「初二我老婆不在家」
俊傑的學弟叫「承劭」,不要再叫八號了
咦?東瀚不是有報名嗎?怎麼沒有來?接近尾聲了才看他牽著老婆走進來,而且還是懷孕的狀態哦!可能是因此才沒有來參加的吧!這下可能又要少一咖了…
本家族聚餐最多人數的一次,還少了喬治和阿志
謝謝大家來參加,怎麼以前我們都沒有這麼開心過?都是因為香香和麻紀的關係,你們回去日本也不要忘了我們、不要忘了排球、還有中文哦!
 ‧完整照片在【 2013_02_02_歡送香&麻紀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