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角板山涼涼騎賞櫻

2013
FEB
03
SUN
角板山上也開滿了櫻花
著前幾天尚未恢復的屁屁,說什麼也要和極樹的車友會一會,一起上角板山賞櫻。出發前遇到藍白拖走天涯的忠哥,拜大霧所賜,再到基國派教堂玩起「小黑版創世紀」,能夠再與這麼多人一起騎車真是太開心啦!(((屁屁痛
光是要從家裡騎到台七線入口,就要花掉 22 公里的體力,不過幸好早一點集合的車友還沒到達,趁著空檔吃早餐、蹺腿、聊天。麵包還沒咬下去,就看到一雙熟悉的拖鞋…「這麼巧,忠哥你也來騎這邊」而且還車尾還掛著 HERO 3 呢!
遇見忠哥和他的 HERO 3 ,好讚的廣角
一大群力羽車隊離去之後,極樹車友才陸續到達,還沒看到 Peter 跟上,小黑就通知我出發了。不過即使同時間出發,第一個彎還沒到我就再也看不到小黑的黃色屁屁了,所以我就說 MP3 才是我運動最好的朋友嘛!自己一個人慢慢龜…龜到了制高點,哇~這裡也有好多櫻花呢!
很想放手但是不會,謝謝小羽抓到這瞬間
一起玩耍的伙伴 Julie
沿路都是櫻花
通常聽到「制高點」就是最開心的時候,因為一切的辛苦就是為了要「下.坡」!等到 Peter 上來後再休息一會就繼續往角板山出發,除了幾位孝順的把拔級車友返家之外,經過一串有原住民風味的市集後,就抵達角板山入口了。
第一次來到角板山,可是起大霧
第一次來到角板山,可是起大霧
我說台七線這條路真的很奇妙!山下的集散點是萊爾富、山上的集散點也是萊爾富,這萊爾富開的點還真是妙,在不知不覺中成了地標!休息過後,侯老濕似乎覺得強度不夠,想要再上東眼山,不過我評估了一下屁屁的狀況和霧氣有越來越大的趨勢,和其他四人決定下滑至基國派教堂為侯老濕和烏賊禱告,哈哈!今天就到此先下課了吧!老濕。
於是五人小組決定下山去教堂禱告
告別東眼山組的五人小組,走在往基國派教堂鋪滿櫻花的路上,有如天堂路一般,讓我們五人躊足良久。
比剛剛更多的櫻花
桃紅色的山櫻花掉滿地
突然,小黑被米開朗基羅附身一般作畫了起來…
戴上小花花
小黑今年新作(一)
請看,「小黑版創世紀」,真佩服我們竟然搭配得如此天衣無縫啊!不管看幾次都好好笑,哈哈哈~
小黑今年新作(二)–創世紀
創了世紀之後,二部曲接著上映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變胖的日子」順序是由右→左,噗~ 僅為搏君一笑,XD
那些年,我們一起變胖的日子… XL ← L ← M
基國派教堂,跳!這一跳真是完美啊!
在完美的一跳之後,小黑和 Peter 展開男人間的「下坡對決」,不限煞車、不踩踏板、只能滑行,預備~開始!

咻~的一下就不見人影,我也想快啊,但是路邊的碎石頭太令人害怕。等我看到小黑,再看到 Peter 的時候,已經不知道差了多少公里,果然 Peter 還是穩坐下坡王的寶座啊!

下山後,小黑帶著餓翻的大伙去吃義大利麵,吃完正巧侯老濕和烏賊也下山經過店門口,果然下山吃飯是對的,不然我一定會邊騎邊「靠夭」!

感謝今天的領騎和車友們,個人總里程 80.1km ,期待下一次的路線。還有更多的照片可至 小黑的相簿 觀賞哦!
 ‧完整照片在【 2013_02_03_角板山涼涼騎賞櫻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