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逗陣ㄟ首映

2013
FEB
06
WED
很榮幸成為台灣電影的一份子,請多指教
月底接到「吉時娛樂」電影公司來電,通知我去觀賞電影「逗陣ㄟ」特映,看到自己的演出雖然不是專業,又有點好笑,但還是很開心自己能夠成為台灣電影的一份子。2 月 8 日上映,大家記得去捧場哦!

特映會地點在西門町的「豪華戲院」,坐在第四排真的好有壓力啊!感覺脖子都快扭到了!
特映宣傳台
從電影一開始,就一直期待著自己的出現,但我知道跑步只是一小段插曲而已。整部片可說是非常平凡的故事,沒有太大的爆點,主要的賣點就是劇本曾經得過獎,而改編的電影也老少咸宜,會讓人看了想說一句「啊~那真是一個純真的年代啊!」

終於到了我快出現的畫面了,螢幕上的我看起來好壯、好黑,在一旁的哈林顯得好瘦、好白,哈哈!負責「喝水嗆到」的哈林有全身特寫,而且慢動作,噴水的瞬間效果超好的;輪到我跌倒了,鏡頭是由遠拉近,亮亮從我身上跳過去,跌得很刻意,但是我跌到破皮,相信我的表情應該不算太假,哈哈!

大致上來說,是一段讓人一下哭又一下笑的故事,電影後,導演率領了幾位演員,還包括了編劇、監製和亮亮來謝映,編劇說,其實亮亮的角色就是在說他自己,請看以下的影片:
導演和演員們來謝映
逗陣ㄟ首映感言
 ‧完整照片在【 2013_02_06_逗陣ㄟ首映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