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小龍女來拜年

2013
FEB
10
初一
小龍女和我可是同輩份哦!
年前,有位小龍女來陳家報到啦! Bobby uncle 的妹妹來跟大家拜年,看看那一對以後開車都不用後照鏡的大眼珠,有沒有很羨慕啊!感謝阿媽再次招待新春烤雞大餐,又吃得好飽啊!
水汪汪的大眼睛
水汪汪的大眼睛
由於陳家子孫滿堂,現在才輪到最小的叔叔當爸爸,連我都可以當姪女的媽了,天啊! XD

也因此這種時刻,我總是免不了會被投以「關愛」的眼神,但我始終認為我還沒有那份打算,最起碼、起碼要把自己先安頓好再計畫以後,人生沒有一定的計劃,劇本寫好了也會再修改,所以,吃烤雞吧!
初一的烤雞大餐
祝大家蛇年快樂,蛇麼都稱心又如意,想蛇麼有蛇麼!
 ‧完整照片在【 2013_02_10_小龍女來拜年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