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南電自行車社首騎八里

2013
FEB
23
SAT
好久沒有跟一群人騎車
亞電路板組成的自行車社,首次活動選在八里碼頭相見歡。結果我不合群,沒有集合就從家裡出發,真是對社長太抱歉了!其實是起床發現頭還有點痛,才決定不去桃園集合的,再說八里離我家比較近,下次有機會定全程參與的。
直接騎河濱到集合的餐廳,哇~包廂裡坐了好多人,而且這包廂可以吃飯還可以唱歌,真是太妙了,不過…這點歌器是否太大了點?
這個…比臉還大的遙控器是怎麼回事?
餐廳裡有包廂的 KTV
和各位車友相見歡之後,幾首熱歌的氛圍下,社團首次活動也算圓滿了,但是回程我又必須和大家分道揚鑣了。回程我在八里的兩相好買了包麻花捲 (怎麼可能放過它) ,在沒有背包的情況下,我決定這樣帶回家…
買了麻花捲回家,包在外套裡,聰明吧!
今日河濱遊
哈哈哈,我很聰明吧!而且外套很合身,根本就掉不出來,只不過…會變得…有點緊…咳咳!回家啃麻花囉!
 ‧完整照片在【 2013_02_23_南電自行車社首騎八里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