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自製天然橘子洗潔劑

2013
FEB
21
THU
天然ㄟ雄後!
從使用過一次「蔬果洗潔劑」之後,便開始重視這東西。但是當我要再去買的時候,才發現那個牌子是直銷企業,跑去店面有錢還買不到?!
幸好,有 U 老師伸出援手,而且還非常甘心地教導我,其實使用橘子來製作清潔劑,既天然、清潔效果又好。雖然有提供方法給我,但我還是不敢自己作,沒辦法,誰叫我國中理化全部不及格,要是作壞了爆炸了怎麼辦? (((想太多

恰巧, U 老師看中我的 Canon S5IS ,順便在面交時帶了一罐清潔劑給我,而且這超大罐的啊!至少 450cc 還附上噴霧瓶真是太貼心了,所以這下我可以吃到有橘子香味的青菜了嗎?哈哈!

下次會不會開班授課啊?我要第一個報名哦,老師!
製作請參考 U 老師提供的網站:橘皮別丟,親子自製洗碗精 【引用自聯合報】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