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香草花緣餐聚

2013
FEB
21
THU
人緣好,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?!
媽每次回台放假,總是免不了要和社大同學相聚 N 回,也藉此走訪許多不同的餐館,但最重要的還是彼此閒話家常。今晚的地點是在我家後面的「香草花緣」,上一次來用餐記得是 2009 年的國中同學會了。
一群感情比家人還好的同學們
前菜麵包
烤雞腿餐
這麼多年沒來,應該有換過菜單,記得上回來的時候有些同學說牛排不太好吃的樣子,今晚我不點雞腿 (普通) ,來點不一樣的德國豬腳吧!科科~
我的德國豬腳餐
嘿嘿!結果好多人點了雞腿,我的豬腳皮看起來好脆、好好吃啊!搭配蜂蜜芥茉醬真是超搭配,連老木都來不及吃到就 K.O. 了,不過這價格還是會讓我想回去「洋蔥」吃豬腳呢!雖然香草是特色餐廳,有教堂又有草坪,但…蚊子還是太多了啦!所以餐後又再到秀珠阿姨家續攤囉!敬請期待下次五月的餐敘…
熱柚茶+奶酪
 ‧完整照片在【 2013_02_21_香草花緣餐聚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