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泰市場呷霸霸

2013
FEB
19
TUE
東南亞式的自助料理
鮮的泰式料理 buffet ,謝謝阿媽在旅展買的餐券,讓我媽在一到家馬上就飽餐一頓。我最喜歡蘿蔓、涼拌冬粉、花枝和海鮮湯,還有六種口味的 Haagen-Dazs 冰淇淋啊!
泰市場門口
泰市場門面
泰式料理中的各種香料都在這裡
我還是第一次走進信義區的誠品百貨,原來裡面還有這樣大的自助泰式料理,全木頭的裝潢好有味道,而且還有「發呆亭」的設計,如果沒有訂位是很難有位子的。昨晚老木到家已經超過晚上十點,根本無法訂位,早上我一直撥電話仍然打不進去,幸好是平日中午去,還有四人座位,謝謝阿媽,我們要開動囉!
一定要從生菜開胃
或是涼菜開胃
辣辣的口味很適合老木
中間長長的料理台
中間長長的料理台上是生菜、涼菜、不需烹煮的生食或是甜點。我最中意的就是插在木桶中完整的蘿蔓啦!
這幾桶都裝著生菜
青木瓜絲
生食海鮮類
原來象蛂蚌長這樣
生食調味料,還有貼心提醒
生食蝦子
另一邊是熟食料理,有飯、咖哩醬、快炒類、湯、幾種蔬菜和現烤牛肉,不過…我發現一樣很奇妙的料理,你能想像「臭豆腐炒豬血糕」嗎?
台灣比如喝到爽
熟食料理台
最喜歡這種現烤牛肉
熱炒類熟食
你能想像臭豆腐和豬血糕炒在一起嗎?
各式青菜配海鮮湯
串蝦 BBQ
吃吃聊聊
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辣炒冬粉和凱撒沙拉,因為可以吃到蘿蔓,有一道馬鈴薯泥有和了花生粉和一點蘿蔔在裡面,吃起來香極了!另外魚湯也很鮮哦!月亮蝦餅四個人也吃了快十片,唯一沒有嚐到的就是咖哩飯了,因為二個半小時不夠讓我繼續吃,而且胃也裝不下了,還是別冒險。來些甜點做結尾吧!
六種口味的 Häagen-Dazs 冰淇淋
甜點、蛋糕,還有摩摩喳喳
說到東南亞有名的甜點,就是「摩摩喳喳」,雖然有很多水果,不過一旦有椰子成份在我就謝謝再聯絡了,只挑了幾塊菠蘿蜜來吃,加一塊布朗尼,就朝冰淇淋進攻了。我最愛吃的就是「 OREO 」口味了!
吃完嘴巴甜吱吱
吃完肚子肥吱吱
吃完腸子爽吱吱
再來杯熱茶就完美了
明明是平日中午卻還是很多人來用餐,而且每人 $680 的代價真不便宜,看來阿媽和姑姑真是越老越有品味、越懂得享受囉!

最特別的是,泰市場像夜店一樣提供每週一日的「淑女價」,哈哈!你們不知道胃最深的都是女人嗎?
 ‧完整照片在【 2013_02_19_泰市場呷霸霸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