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上班囉!

2013
MAR
04
MON
前所未接觸的產業
過二次面試之後,確定今天開始上班了,是法式甜點產業,當然我仍然是做網頁設計的工作,因為公司有網購的機制,而且聽了年輕老闆 Peter 的時尚又科技化的理念之後,我深深覺得非常有搞頭,而且非常有興趣。
該從哪裡說起呢?這一切都非常符合我的幸運工作,先是 Peter 在介紹中表明了他非常了解「美術設計」和「網頁設計」是不可能混為一談的職務,讓我覺得非常感動之外,再來就是辦公室座落在社區住宅內,所以看不到馬路上車水馬龍,也聞不到臭臭的廢氣,因為有大大的窗戶,放眼望出只有樹木、小狗和陽光,這是我多麼嚮往的環境啊!
環境舒適又簡單,又不用負擔台北市的昂貴價格,雖然附近的生活機能是差了點,一定得騎車出門才有食物吃,不過不打卡、又自由的午休時間,根本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嘛!因為我向來不喜歡被侷限在「 12 點吃中餐」,這一點 Peter 也表示了訂定一個午休時間是非常沒有意義的。再次表現出他深受美國人性教育的影響,台灣的老闆也該跟進一下了吧!
唯一的必須代價,就是每週四晚上的會議,是在下班後執行,所以通常會超過九點才離開公司,但是會供應晚餐,一切都非常地隨興,沒有壓力,也許是 Peter 太過年輕,與大家都沒有距離。

如果對我的新工作有興趣或是對甜點有興趣的話,不妨來看一下這一些媒體的專訪:
2012年.中天記錄台灣 - Room 4 Dessert Part1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