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為中華棒球加油

2013
MAR
08
FRI
第一次進新莊棒球場,免費!
不是熱愛棒球的人,因為看到新北市的宣傳,說今晚新莊棒球場免費開放,歡迎大家為中華隊加油。所以這是我第一次進入就在我家前面的新莊棒球場。今天的經典賽出戰日本隊,在這裡和一群不認識的人大聲為中華棒球加油真的好好玩。不過只能坐在這麼遠的地方,實在是比在家裡看 40 吋電視還要小欸!
為中華棒球加油
前七局的表現都很好,印象最深的就是恰恰拿手的安打,我話才說完,他簡直就像被按了遙控器一樣地靈光,馬上來支安打,果然最不負眾望的就是恰恰了!不過日本人的精神一向是愈挫愈勇,你拿我一分,我馬上就討回來,就在大家以為可以穩拿下這一場比賽時,日本竟然一連拿了二分回來,變成了逆轉!!
然後現場就在一陣陣加油、驚叫聲中持續到延長的終局,我真的很佩服那些棒球的狂熱分子,甚至還有自己的大鼓、球衣、職位,連麥克風都有,即使他已經騷蝦,大家都會堅持加油到最後…結果還是輸了一分。
台灣還是有前進東京再戰的機會,相信經過這一次比賽,棒球不為人知的黑暗面一定又會被再度拿出來炒作,但是,誰能改變呢?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