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大姑六五大壽

2013
MAR
09
SAT
一次切二個大蛋糕
叔幫姑姑辦了二桌壽酒,沒想到意外來了二個大蛋糕,卻變成了鎂光燈的焦點,哈哈!因為從來沒看過真的有人買扣死扣的方形大蛋糕,這下還真的考倒我這個切蛋糕高手了。
豬腳麵線,好吃
舉杯
大姑高興的咧!
蛋糕登場了!燧華去「奇新」訂的蛋糕,特別交代不要奶油,所以用果膠代替,一切下去就知道超級新鮮,等我切到中間圓的時候,都還是站得穩穩的,而且大家吃下都說讚!
蛋糕登場,今天早上才做的喲!
吃完了水果換這個美國來的方形蛋糕,還以為會很好切,其實沒那麼簡單,而且剛剛大家都吃飽了,很難再吃得下這一顆,我也只是咬了一口就開始玩那些彩色的奶油,亂喇直到變成黑色,哈哈!
Costco 方形蛋糕,第一次吃
二個擺在一起有夠壯觀,吃不完分裝外帶
從照片看起來沒什麼,但二個蛋糕擺在一起實在有夠壯觀,也實在是吃不完了,只好切成便當大小讓大家外帶回家享用,科科!

但是大家一定很好奇扣死扣的蛋糕味道如何,我告訴你,它果然還是大賣場的口味,而且美國人的口味偏甜,也許年輕人愛吃,但不太適合老人家。
 ‧完整照片在【 2013_03_09_大姑六十大壽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