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SHIRO 跟我去上班

2013
MAR
22
FRI
終於實現夢想帶狗上班
天只是飯後閒聊個幾句,Peter 提到他很想養一隻狗,但又怕沒時間照顧,甚至想請同事輪流帶回家養,我只是隨口說了一句「那要不要先看看我們家的狗啊?」真的同意讓我帶狗來上班,完全實現了我好久以前的夢想!
先放好水盆和毯子
是毯子太熱了嗎?一點也不想躺下來,四處走來走去像在巡邏一樣,最後給我躺在正中間是怎樣?
結果你給我躺在正中間是怎樣?
要不然就是睡覺
還好同事大家都不怕狗,就連廚房的每個人也都很愛牠,這下我可以放心帶牠來,只不過…牠好像對不熟的地方很不安的樣子,不時發現牠在漏尿,幸好社區外面有草皮可以解決。只是這個問題如果不快點解決的話,會造成辦公室的問題,更慘的是我得天天當值日生,那才糟糕。 T∧T

如果常常帶牠來可以解決的話,那我願意多掃幾次地板,只要你別再給我弄濕地板啦!
 ‧完整照片在【 2013_03_22_SHIRO 跟我去上班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