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烏來半山腰烤桶仔鴨

2013
MAR
24
SUN
這次烤雙鴨,不烤雞
一次是教練為了慰勞學弟妹們準備的烤鴨餐 Part II ,選在半山腰真是再適合不過,大家都吃得很高興又唱得很高興,最幸運的是雨過天晴,說什麼也要跳一下啊!
帶一群男生上山來幫忙真是對的
帶一群男生上山來幫忙真是對的
因為很久沒下雨,很怕山上沒水可以清洗,事先就吩咐大家自備餐具,剛好上山時下了大雨,正好接起來洗菜、洗軟絲、洗鍋盤。安置好了鴨子後就開始尬歌啦!
等待烤鴨的時間先尬歌
等待烤鴨的時間先尬歌
首先上桌的是教練牌軟絲,保證連口水流下來的時間都沒有就秒殺,只沾醬油就好吃到翻肚了,沒有來的人真是太可惜。
首先上桌的是教練牌軟絲
中場休息,雨停了
等待的心情真難熬
換教練休息,老歌時間
一個小時過去,已經聞到香噴噴的鴨味了,等待的心情真是難熬啊!來聽聽教練唱幾首老歌給你聽,余天演唱會時間。
鏘~鏘!烤鴨出爐
鏘~鏘!烤鴨出爐
太可怕了!完全沒有第二張烤鴨的照片,可見有多麼地搶手,就連住在山上的小黑也藉此飽餐了一頓,小黑你應該希望我們常常來吧!
什麼?沒有烤鴨的照片就尬歌了
韋哥唱台語歌真有夠台
運氣很好,大雨過後馬上放晴了,繼續尬歌啦!
雨過天晴
可愛的山蘇啊
來山上沒有鄙俗的,都要唱歌
今日烤鴨團
教練竟然推開別人的頭,好賤
斯斯從頭到尾都跳很棒
吃飽、唱飽,我提議來運動一下,在山上亂跳的機會不多哦,就這樣跳了起來…
終於有二張成功了
我說阿寶啊,虧你還是體育系的學生,怎麼左右不協調呢?跳了三次才成功把臉露出來。
換位置再跳!
仔仔慢一拍、其他人慢半拍
靈動拳的第307代傳人
一陣亂跳之後,我亂入了…
這位…要再練習
然後我也亂入了
結果造成了這般悲劇,這可是真實演出,一刀未剪哦!
頂到讓你下不來
對不起,一切都是我起的頭…= ="
焦點…不是黃色的圈圈,是在倒影上
呼~也玩得差不多了,收拾下山後,再勸大家去吃碧潭吊橋旁嫩仙草一碗,才算圓滿,其實是我超愛吃,只要有開一定會去吃一碗,順便也推薦大家來嚐嚐看。
來碧潭必吃的嫩仙草,真是絲滑入口
來碧潭必吃的嫩仙草,真是絲滑入口
 ‧完整照片在【 2013_03_24_烏來半山腰烤桶仔鴨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