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這次胃痛很嚴重

2013
APR
04
THU
放假四天躺三天
常我胃痛的時候,只要在覺得脹的時候先吞一顆胃藥,晚上有 70% 左右的機會可以平安地睡覺,但是這一次我痛到連怎麼痛的都忘了,而且硬生生吞了二顆胃藥,還是痛!這一次真的要去急診求助了。
急診醫師先幫我照了 X 光,說有陰影的部份都是因為排便不良,影響到胃的消化,簡單講就是爆倉啦!沒有地方放東西,怎麼可能不痛?還順便請教了醫師我吃的藥,他說那是治潰瘍的藥,都已經這麼厲害了,我吞了二顆還沒有效,那是否代表又該去照胃鏡了…想起來就覺得噩夢啊!!!
但這還不是最難過的,隔天胃痛平息之後,接踵而來的是頭痛,而且這一次是不管我怎麼睡都沒辦法消失的痛,跟以往不同的還不只這樣,吃了醫師開的藥之後,吃第二份就覺得很噁心,下午突然就把早餐和中午的地瓜全都吐出來,嚇得我不敢再吃藥或任何食物。仔細一看才發現有一項藥的副作用是嘔吐、頭痛、便秘等。
害我全身沒力,整整躺了三天,雖然說清明連假也是下雨,但一直躺在床上還是很幹啊!這期間就只有做了「掃墓」和「買菜」這二件事而已吧!我看這下我要進廠大修了…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