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SHIRO 換老犬飼料

2013
APR
07
SUN
開始步入老年
著這次飼料吃完,正好替 SHIRO 打算一下要更換的老犬飼料,不過我對這東西完全是一頭霧水,多虧看到有幾位愛狗人的分享,於是就近買了這一小包先吃看看,雖然 SHIRO 是完全不會有“適應”這個問題啦…
SHIRO 今天開始吃這個
從以前我就會嚐每一種狗飼料的味道,看這包裝上寫的低脂高纖配方,顆粒也較小一點,吃起來還真的是比以前我吃過的都還要淡呢!請放心我絕對不會沒飯吃去搶狗飼料,雖然牠看起來很大一桶…

看了幾篇文章分享,各位飼主都說七歲左右就要換老犬飼料,我個人是比較脫線的飼料,好在這一要年有注意到牠的體重,在短短半年就給我多三公斤,那怎麼行!當然要換!

不過這一包只有三公斤,很快就吃完了,下次還要換別的品牌試試看,不管怎麼樣最開心的還是陳 SHIRO 啊!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