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滾動幸福PU輪

2013
APR
09
TUE
連滾動都是一種幸福
來台灣還是有人在做令人幸福的好東西,而且是在你絕對意想不到的輪子上,能夠買到這樣的輪子,物如其名,連滾動都好幸福啊!
我的電腦椅輪子不知道掰咖了多久,原因是它的外殼很硬,直接從外圈破碎,那一陣子地上總是有清不完的碎片,但是我一直沒認真去找輪子,可憐的地板被刮花了。

某天,我搜尋到這個可愛的幸運草 PU 輪,哇~有好多顏色、規格,甚至還有賽車輪框造型,太酷了!先忍住了衝動,帶了破爛輪子先到大賣場搜尋比對,確定這是我可以用的規格,馬上飛奔回家在 拍賣 上面下單,收到的那一刻真是感動地落淚啊!

插銷式的好處就是可以使用蠻力拔下來,就可以裝上新的,沒有人可以體會我裝上的那一刻有多麼地開心,馬上拍下了這些照片。
掰咖了好久的椅子終於有新腳了
紅色輪子配我紅色的椅子
這我絕對不是故意要幫忙打廣告的,只是想分享這一張很可愛的名片,而且它就在台灣的南投,況且你看過有業者會對一顆小小又不到 100 元的輪子作五年保固的嗎?
滾動幸福的名片
 ‧完整照片在【 2013_04_09_滾動幸福PU輪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