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排球鞋+時鐘開箱

2013
APR
13
SAT
好不容易買到了…
直在最新的目錄上找不到我想要的排球鞋,一氣之下直接到「同鞋會」去挑選,這是我的第一雙亞瑟士,也是第一雙高筒球鞋。了了一件事後,再去選購一年前和老妹相中的時鐘,擺在二個木雕中間還滿意外搭配的!
大概從年初開始我就一直在尋找排球鞋,身為 MIZUNO 的愛用者,每次翻閱目錄都只看到漂亮的“男鞋”,實在是讓我很難繼續再支持下去,聽了球友的建議,轉而投向亞瑟士的懷抱。
就是它害我一直心癢癢的
說也真巧,一向很少在網路上看到樂天的廣告,偏偏在我想找排球鞋的時候,一直出現新款的球鞋,最討厭的是它還是女鞋!更更…討厭的是,它竟然是我喜歡的紫色!!XD

後來向同鞋會的老闆詢問之後,確定台灣不會引進這一雙女鞋,而我後來也注意到此款鞋在樂天一推出馬上就缺貨,看來就算飛到日本買也是無功了。於是老闆向我推薦了這一雙高筒鞋,也是他特別從日本帶回來的,台灣一樣買不到哦!
第一雙亞瑟士也是高筒的排球鞋
終於可以試試不同的鞋底
楦頭較窄、包覆性也較好、同時修飾腳型
迫不及待穿上它了
迫不及待地馬上穿起來,在家裡走來走我也爽,已經開始在期待下次穿上它打球的感覺了。

看完了球鞋,再來看時鐘,這個時鐘是和老妹討論了很久才有的結論,沒想到意外地和兩旁的木雕真搭配呢!
木製時鐘的配色和二旁的木雕很搭配
其實它下面的圓缺口,是為了露出下擺,但我就是不讓它擺,會選擇它就是因為它沒有秒針、運轉時也很安靜,才不要放一個會催眠自己的時鐘在牆上咧!兩旁的木雕是老北和老木去菲律賓帶回來的,沒想到多年後和這款時鐘如此地搭配呢!
 ‧完整照片在【 2013_04_13_排球鞋+時鐘開箱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