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碧潭三鐵

2013
APR
13
SAT
我看過最痛苦的三鐵賽
所盼望的北部三鐵賽事–碧潭三鐵,終於如期舉辦了。無奈天氣太冷、陣雨連連,一早就和 MOMO 到船上撈水邊觀賽,好多選手因為失溫被撈上岸,阿邦也包括在內,後來還有選手騎車摔倒,全場只有跑步期間沒下雨,只能說這是一場硬戰,能夠完成的都是真正的鐵人,就連藝人"賈永婕"也是。跑步時有拍到她哦!
好在我並沒有參加這一場三鐵,因為我知道四月的氣候不穩定,不然還真的想在碧潭玩看看。一早只有十幾度的低溫就足以嚇死人了,加上陣雨連連,聽說當天的水溫十度不到,真的很佩服這些在水裡的勇士們啊!而且一開始,就是逆流…
起點是下游的河濱公園
真佩服這些鐵人,能游在只有五度的水裡
現場救生員也超多
同一天也是 100k 越野路跑賽事
哦~第一名已經折返了
太猛了,穿無袖
不時可以遇到游歪的,幸好有我給你導航
從起點到龍舟的位置,我猜大約是三百公尺左右,許多選手還不到折返點,就顯出失溫而紛紛上岸,我們倆在龍舟上,看著一船船的選手被撈上岸。上岸就算了,還得在十幾度的低溫自行走路回到起點,天啊!選手都快昏倒了怎麼走啊?

咦?遠處有個熟悉的身影靠近…邊哥緩緩走近,他也是失溫被撈上岸囉!
太冷了,許多選手失溫上岸
救生員一刻也沒閒著
唉唉,有人抽筋了
花了一個小時把三船的水撈完後,趕到盪槳池集合,原本婦幼團的復健練習也被三鐵延後了,花了點時間集合和解說盪槳池的使用方法。
復健團預定的練習被三鐵賽事延後了
大家第一次到盪槳池
大家開始練習後,我們二個就跑到後面的河濱車道去看跑步的選手,正好就抓到賈永婕、邊哥及 Vincent 。一問之下才知道,因為水太冷了, NaNa 根本沒游完,難怪我一直看不到他。
啊哈!抓到邊哥
這一場賽事的外國人不多
不過女生倒是不少
老兄是在 cosplay 火影忍者嗎?
阿杯,容我向您致敬
啊哈!抓到 Vincent
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有拍到賈永婕,還可以清楚看到他膝蓋有跌倒的痕跡,但還是堅持不棄賽,初鐵已經很冷了,還發生意外,能夠完賽,真的都很棒了!
賈永婕好瘦啊!沒想到他也會來玩三鐵
邊哥請不要害羞,被撈上來不是壞事
多有冠軍相
後來聽說有一些選手甚至沒有三項全部完成,也拿到完賽獎牌,雖然不知道實際情況如何,總還是希望未來北部還能夠再辦一場規劃完善的比賽,也讓南部的朋友來玩。
 ‧完整照片在【 2013_04_13_碧潭三鐵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