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人生第一次燙捲髮

2013
APR
17
WED
從前我是打死都不燙捲的
不知道最近怎麼會有這個念頭,有可能是因為這次頭髮留得比以前更長,加上沒有打薄,剪髮前先和設計師預習了許多髮尾捲的圖片,先讓自己有個心理準備,因為從前我是打死都不可能燙捲的,這次純粹是籌碼 (頭髮) 夠多了才敢這麼做,要是失敗了再剪掉就好,哈哈!
設計師 Ruby 一聽到我想燙捲,馬上露出有點奸奸的笑說:「認識你這麼多年,終於可以燙你的頭髮了,哈哈」
我說:「哈哈,早就知道你想燙我的頭髮很久了」

是因為我的髮質和髮量很有挑戰性嗎?為什麼從我留長髮後,每一個設計師都想燙我的頭髮?堅持不燙捲正是因為我髮量太多,怕自己會變成獅子頭,加上我無法忍受梳不直的頭髮。終於還是在忍受了三個多小時屁屁被壓扁在椅子上的馬拉松後,終於到了最後的吹整階段了,這時候才是真正的重點!因為我必須要學會如何整理捲髮,對我來說完全是得打掉重練的。
人生第一次燙捲髮
基於自戀因素,我養成了記錄每次剪髮的習慣,這一次更是不能例外,雖然很想睡覺還是得拿出相機自拍一番,再挑出一張比較好的當大頭照。 (明明就是自戀的藉口)

不同的是,這一次的照片記錄會變成我整理頭髮的依據,要努力達到這樣的目標才不會浪費了這一次燙髮,跟大家分享。

P.S. 順帶一提,照片右下角的條碼是真的可以掃描的哦!點照片可看原始尺寸,但是我試了幾個 app 都無法成功掃描就是了。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