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R4D 100% 手工製作試吃報告–馬卡龍

2013
APR
19
FRI
來來,看我吃甜點
開了專屬於 Room 4 Dessert 甜點試吃的相簿,讓大家多一個減肥的機會,我來吃、你來看,哈哈!
到職一個半月了,這是我吃到的第一顆馬卡龍,藍莓口味。原來馬卡龍本身是沒太多味道的,重心完全是放在夾餡上,當然為了賣相,一點點色素是少不了的,不過色香味俱全、鮮豔又可愛的甜點當前時,誰會想這麼多啊!
到公司吃到的第一顆馬卡龍,藍莓口味
剛好一口塞進去的尺寸,我得老實說,它真的不甜!比我以前吃過的馬卡龍 (也才二顆) 甜度至少減一半,大家一定很納悶:這樣會好吃嗎?因為我個人不愛吃甜,所以覺得入口即化的甜度停在剛剛好的位置,還好它不黏牙,要是再黏牙一定覺得更甜。

吃完了一會才喝水,卻不是那種甜到口渴而喝水的感覺,期待下次還能試吃別的口味,推薦給喜歡甜點又擔心熱量的朋友。

Room 4 Dessert 法式馬卡龍訂購網址
 ‧完整照片在【 Room 4 Dessert 100% 手工製作試吃報告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