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小甄甄滿月

2013
APR
27
SAT
MiNi 家的小 mini
個小妹子跟我很有緣,因為他跟我的新工作是同一時間開始,所以我滿月,他也滿月了。剛好讓我帶著公司的蛋糕去送禮。看他一副淡定的表情,跟爸爸超級像,而且還有二個隱藏版的酒窩哦!
很難想像與我一同騎車、跑步、瘋三鐵的好姊妹 MiNi 成為新鮮人妻了,日子過得很快,想到小甄甄出世前, MiNi 還帶著大肚皮去參加太魯閣半馬,今天他已經滿月了。
滿月紅包收不完,科科
小甄甄表示:「下個月的奶粉有著落了」
一直在等待隱藏版的酒窩出現
擠啊擠
媽媽的懷抱最棒了
好像姊姊抱嬰兒
看 MiNi 在抱嬰兒,簡直就像姊姊在抱妹妹一樣,二隻都好小啊!哈哈!換我來抱抱看吧。雖然這幾年抱過幾個朋友的小孩,老媽也說我小時候抱妹妹很熟練,但始終還是沒有個媽的樣子啦!
抱過這麼多小孩,完全沒有個媽的樣子
乖乖睡
換哥哥餵ㄋㄟ ㄋㄟ
從看到小甄甄照片的第一眼,就知道他個性會比較像爸爸,因為那雙眼神實在是太淡定了,在峙峰家作客的這個下午,他也沒什麼吵鬧,除了二個糊塗爸媽,沒注意到奶瓶嘴的洞太小,害小甄甄吸不到奶而大哭之外…>"<

哈哈哈,為什麼我一點也不意外會發生這樣的烏龍呢?拜託你們可要把小甄甄帶好,不要把他弄丟哦!
 ‧完整照片在【 2027_04_27_小甄甄滿月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