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R4D 手作小鬆餅+司康試吃報告

2013
APR
29
MON
又有甜點試吃
一的下午一點也不 BLUE 哦!因為主廚作了可愛的杏仁小鬆餅試吃,上面的杏仁片非常大方,和淡淡果香的鬆餅一起咬下,嘴裡頓時感受到一股歡樂的氣氛啊!

Room 4 Dessert 法式小鬆餅訂購網址
小鬆餅試吃
隔幾天又有不同的點心,它叫「司康」,英文名稱是「Scone」,在英國是非常基本款的下午茶點心。如今吃在我這個台灣孩子的嘴裡,咬下第一口馬上就湧現兒時對肯德基“比斯吉”的回憶,怎麼會那麼相似啊?但是好景不再,比斯吉停產好一陣子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吃過,如今又讓我拾回那份回憶,我真是太幸福了,謝謝你主廚,我找回我的童年了!

Room 4 Dessert 英式司康訂購網址
司康很像早期 KFC 的比斯吉,但是比它好吃
P.S. 結果二週後我就訂了三十個請整個龍舟隊吃,哈哈!
 ‧完整照片在【 Room 4 Dessert 100% 手工製作試吃報告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