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舵手研習結業

2013
MAY
26
SUN
剛出爐的證書有這麼好吃嗎?
年一度由阿拉教練授課的「龍舟舵手研習營」,有越來越多人加入龍舟陣營的趨勢,連 MOMO 、阿嘉也來上課,只要三天就能發予證書。只是沒想到… MOMO 的證書竟然離奇地在短時間內被 SHIRO 從救生衣夾縫中咬出來咬爛,成為大笑柄,幸好教練在一週後重發證書才平息這場災難,哈哈哈哈!
本年度新科舵手出爐
舵手研習來到第三日,結業當晚回到家,匆忙地餵飽 SHIRO 後,就到阿媽家去。二小時後回來,就看到這般離奇被咬爛的證書,夾在二件救生衣的中間,連用手都不好拿,不知道SHIRO怎麼咬出來的,哈哈!

不過,證書上名字和身份證都還在,到底是該哭還是該笑呢!?

當晚在 fb 上直播時,就被大家笑翻了!我也幫他廣告「如果有集到 100 個讚的話,明年就再重考一次」哈哈!後來教練邊笑邊拿著照片商情台北市體育局補發一張給他,哈哈哈!

所以一週後又得到一張新的證書啦!別哭了哦!乖啦~哈哈哈!(((笑不停
離奇被咬爛的證書
 ‧完整照片在【 2013_05_26_舵手研習結業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