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南電探索樂園遊

2013
JUN
01
SAT
斷軌列車果然是要靠緣份才玩得到
是跟著南亞電路板的員工旅遊,來到有傳說中「斷軌列車」的麗寶樂園。不過很雖的是,當我要搭的時候,卻全程目睹了它故障在半空中的窘況, 24 位遊客掛在空中長達十分鐘之久;也許和斷軌列車無緣,不過卻幸運遇上月眉糖廠的杯杯帶我們走過古老的煙囟、走過糖廠偉大的時光隧道,也算是「有一失必有一得」啊!
第一次來到探索樂園,已改名麗寶樂園
超級大的植物,這叫啥?
娃娃兵耶!我兒時的記憶
仙人掌區,刺刺刺
先玩了一些比較幼幼級的遊戲後,就走走逛逛來到一個大廣場,突然發現…一群…大同…戰士?!
大同…戰士?!
大同…天使戰士?!
探索樂園並不大,而且旅遊時間只有一天,無法乾濕同樂,而且也沒多帶衣服,會弄濕身體的遊戲都不敢玩。不過這裡的橡皮艇和六福村不同的地方,在於它的座位都必須繫安全帶並且坐好,沒有讓你站起來的機會,就因為這樣我運氣不好,屁屁濕了一大塊!幸好我穿的是海灘褲,一下就乾了!(((專業
傳說中的斷軌列車
等我要玩時,竟然卡在上面快十分鐘
吃飽後坐在樹下小睡一會,準備來刺激一下的時候,站在入口先瞻望一下即將俯衝的列車時,沒想到卻目睹了驚險的一瞬間!列車竟然卡在垂直的那一段,卡住…故障了!!⊙⊙”

當我看到那一瞬間的時候就知道…沒得玩了!二十幾個人在上面被卡住就算了,還是在最晒的時間,大約幾分鐘後工作人員才跑上去解除故障,並將列車往後駛回去,結束了今天的驚魂。

不過聽說斷軌似乎常常故障的樣子…所以沒玩到也算是我沒緣啦!不然就換我掛在上面晒太陽了!
飛拳!
我被狂派攻擊了
這個是…與外星人的接觸嗎?XD
可以站在這裡當售票員嗎?
最刺激的沒戲唱了,就把樂園每個角落都走一遍之後,就到「月眉糖廠」吃冰囉!為什麼台灣的糖廠都一定會賣冰吼!真是個奇妙的文化耶!不過,熱得要死有冰吃仍然是很幸福的事啊,管它的。
就算放假我也有練習奪標哦!(((大誤
月眉糖廠裡的古老煙囟
肚子消暑了,心情也要消暑一下,但是我不像前面那一大坨觀光客一樣,只會不停往前走,瞄了一眼老煙囟就離開了。幸虧我眼尖,發現有位解說杯杯拿著大聲公在介紹糖廠歷史,索性就跟著他邊走邊看邊聽故事,順便到「禁止進入」的地下隧道走了一圈,也從煙囟底下仰望那一圈小小的、卻千瘡百孔的天空。
巧遇解說杯杯,我們才得以了解它的歷史
從煙囟的另一頭走出去
若不是遇上杯杯,肯定又是「白走一趟」式的參觀,要感謝杯杯熱情的解說,據說他以前曾是糖廠的員工,所以了解製糖的過程,到今天,那一牆手繪的製糖過程仍然掛在牆上,就等著懂它的人去了解它。

下次你有機會去糖廠,記得先找解說杯杯再參觀,絕對會有大大的收穫!
 ‧完整照片在【 2013_06_01_南電探索樂園遊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