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消失在記憶中的端午

2013
JUN
8-12
WK
沒有 Ending 的端午龍舟賽
年端午多了一場特別的表演賽,還請來羅東龍舟隊同樂,划的竟然是龍頭無法奪標又很醜的波蘭船!城隍廟董事特地到場觀賽,陳 SHIRO 也一起入境;亞希子也從日本帶愛子來、Maggie 、阿智和沛詠這麼多朋友冒著大雨來看比賽,卻因為一件小插曲,意外提早結束今年的比賽,而我竟然不知不覺中遺失了這一段記憶,直到照片提醒了我…
比賽前大約二週,就看到大佳碼頭前放了四艘藍色卡蹦船,表演賽就是要划這艘船,本來還覺得滿好看,結果一放上龍頭把大家都嚇死了!有看到新聞畫面的人應該都知道那真的就是「青面獠牙」,實在想不透為什麼東方傳統的龍舟,要跑去向波蘭買……
北市買波蘭龍舟!長牙、紅眼好嚇人
新聞來源: TVBS 新聞「北市買波蘭龍舟!長牙、紅眼好嚇人」
看看畫面中弱不經風的龍頭就覺得好笑,這下台北市政府又要被罵臭頭了吧!
在大佳碼頭與羅東龍舟隊的表演賽
(照片取自:鍾羿)
在大佳碼頭與羅東龍舟隊的表演賽
(照片取自:鍾羿)
終於有機會可以和羅東隊一較高下,不過我們缺了幾個槳手,16 個槳手也照樣上場,還是能夠和羅東隊旗鼓相當,不錯不錯!
06/09_預賽旗開得勝,城隍廟董事也來加油 (照片取自:楊瑋馨)
預賽就旗開得勝,是預期中的結果,城隍廟多位董事們也認真在岸邊當啦啦隊,繼續等待下一場勝利。
好久不見的亞希子帶愛子來看比賽
(照片取自:亞希子)
還有即將出國的阿肥也來了
(照片取自:亞希子)
連 Maggie 和阿智都冒雨跑來觀賽
(照片取自:Maggie)
沛詠隻身跑來台北看比賽,給你拍拍手
(照片取自:沛詠)
複賽,這一次等不到預期的結果了,在一個小小的失誤之後,被判定為失格無法參加決賽,加上下午的雷陣雨,每一陣雷都像打在我們的心裡,連處長去上訴、說情都無用,無法讓來加油的 Maggie 、阿智和沛詠看到決賽,我真的很抱歉!
雖然大部份人會選擇忘掉這段,我還是堅持輕描地記錄,要自己永遠記住,比賽是任何情況都有可能發生的,不經一事、不長一智,所以我們要比別人更長智慧,繼續加油!

下一站:香港龍舟邀請賽, GO 。
 ‧完整照片在【 2013_06_08~12_消失在記憶中的端午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