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老木節吃日本料理

2013
MAY
07
TUE
不吃蛋糕的老木節
年的老木節過得很豐富,剛好我的新工作可以送給老木一顆派,再去日本料理「いぱい」一番,最後到韋德的酒吧作美麗的 Ending ,漂亮的老木節,老木啊吶甘五歡喜?
好正統的裝潢
抽屜裡有茶包
位在南京東路二段上的「玄海」日本料理,是老妹訂的。一看師傅和客人就可以知道這是非常接近日本設計的館子,櫥櫃擺著滿滿是客人寄放的酒,還有不停用日文和客人聊天的師傅,喝一口煎茶,哈~上菜!
位在南京東路二段上的「玄海」日本料理
新鮮生魚片
平日店內客人不多,桌上一下就擺滿了料理,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!
好大一盤沙拉
炸蝦蝦
烤中卷沾蜂蜜芥末醬好好吃
雞肉漿淋上照燒醬,不沾醬油就很有味道
一直到隔天我妹傳了照片,才被別人發現我們背後的老闆…竟默默地加入了鏡頭,而且還切得剛剛好,哈哈!
母女三人是主角,後面的老闆是配角,哈哈
母親節喝一杯有打折嗎?
檸檬改成柳橙,應該滿好喝
因為我得早起,所以接下來是餐後酒時間,由老妹的國小同學–韋德演出,不知道老木節喝一杯有沒有打折吼!不過老木是酒國女豪,不知道他喝不喝得慣小酌,偶爾聽聽音樂享受,不需大聲喧嘩也是不錯的啦!

老木節快樂!
 ‧完整照片在【 2013_05_07_老木節吃日本料理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