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遊戲滿分過關

2013
MAY
08
WED
一定要滿分過關不可
Android 手機以來,我幾乎只玩這一個遊戲「Jewels Stars」,因為我很喜歡連三顆寶石消失這類的遊戲,從古早的 MSN 時代就玩得不亦樂乎,但我並不貪玩、也不是低頭族,只有在坐車或睡前才會玩一下。

它好玩的程度,就連老木換了智慧手機後也機不離手,比我還要戀玩,甚至到起床就要玩一下的程度。不過我是有目標性的玩,每一關一定玩到三星的高分才會繼續下一關,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卡關的問題,為達三星,我一關至少可以玩個百次都不會嫌煩。終於在今年二月全數滿星,很開心卻又因為接下來沒有「目標」而覺得有點失落,真是矛盾的心情。
Jewels Stars 滿分達陣
遊戲破關後,終於可以安心的換 iPhone5 了,你一定覺得很納悶,因為 iOS 不能下載這個遊戲,這也是我為什麼堅持一定要玩完才會換手機的超無聊原因。

有一次機會向 kiki 借 iPad2 來玩,意外讓我發現這個很類似的遊戲「Rise of Atlantis」,畫面精緻,背景是 Atlantis 古城,不過玩了一下發現其缺點是消失的動作很慢,雖然很喜歡,卻因為這一點被我大大扣分。

之後沒多久,出現了山寨版 (我絕對沒有支持山寨版) ,雖然是簡體中文,但還可以接受啦!馬上就下載試玩,發現消失的動作有大大改善,而且還可以連發,跟阿六急性子的個性滿像的,哈哈!玩了幾關之後,就決定刷下去了,$60 夠我玩很久了!

果然在我豎力不懈的堅持下,大約二個多月就又以滿星的高分全數過關!難度比 Jewels Stars 還高,但是很耐玩,而且隨時可以重複玩,即使過關了我仍然留著這個遊戲,以便手癢之需,哈哈!

【順便推薦】
遊戲名稱: The Rise of Atlantis (簡體中文版似乎已下載不到)
The Rise of Atlantis 破關
The Rise of Atlantis 滿分
其實玩遊戲,不外乎就是為了打發時間,但是也請不要得失心太重,把分數和破關看得太重會失去很多樂趣。沒錯,我指的就是最近很熱門的「Candy Crush」,難度又比 Rise of Atlantis 更高,關卡超級多,顯然有很多使用者都被綁得死死的卻不自知,還四處尋求解法,應該自己慢慢玩才能悟出其中樂趣嘛!

又要開始煩惱下一個該玩什麼遊戲了……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