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寵物展大敗家

2013
JUL
27
SAT
人為財死,又為狗忙。橫批:狗痴
阿姨第一次看到滿山滿谷的狗狗,整個開心地亂叫,而且還發現也叫「MOMO」的短腿柯基;身高逼近一米的大獵犬其實很憨直;導盲犬每個都好穩重乖巧,真想找個時間領養一隻回來,所以我也學著先戴上狗鍊當牠們的好朋友,科科。
你好,我叫短腿 MOMO
罕見的虎貓等待有緣人
其實展覽除了採購,不外乎就是與同業或同類(?)作交流,於是命運讓“MOMO” 與 “MOMO”相遇了,只不過一隻是柯基、一個是人類,哈哈哈!背心上還鏽著阿狗的名字真聰明,飼主就不必被問寵物的名字了。
之前聽說過,不合格的導盲犬也可以領養,原因是需要愛狗人士幫助狗兒社會化,因為牠們不需要工作,於是我們有考慮要領養一隻這樣的狗兒,來延續我們對 SHIRO 的愛。現場看到二三隻導盲幼犬都好乖,還好牠們當時不是在工作,否則絕對是不能靠近的。看 SHIRO 站在小阿姨旁邊是不是真的也很像導盲犬啊?
導盲犬寶寶每個都好穩重
很適合小阿姨這樣的人
哇嗚~寵物攝影棚跟人用的一樣美
戴上紅領巾,SHIRO 也好像導盲犬
台灣的寵物真是越來越“好狗命”,除了用品、飼料之外,頭一次見到有寵物專屬的按摩師,按摩師非常專業的笑容和手技,讓他面前這隻狗狗變得非常安靜而且享受。SHIRO 又不會說話,不然你告訴我哪裡痠一定幫你按摩,畢竟你不能穿鞋,腳痛了我也不知道;無法帶你泡溫泉、針炙或推拿的,也只能盡力讓你過得舒服一點,除了每天上班時間不能陪你非常抱歉之外…(((怎麼變成懺悔文了?
寵物馬殺雞,技術和笑容都很專業的日本師傅按摩中
哇嗚~害羞的 Ryan 跳上來撒嬌了
這個身高逼近一米的到底是啥狗啊?
逛著逛著我發現,其實狗兒的飾品好像也可以戴在人身上耶!看看這不拎不拎的假鑽紫色皮帶,根本就好像我在戴的頸圈一樣,轉頭跟MOMO開了個玩笑說「這個我也可以戴嘛」
我也有一條紫色鑲鑽狗鍊囉!
進口純色反摺項圈 (跟我的很搭配吧)
結果MOMO回答「好啊,買給你戴」
「真的哦?你買我就敢戴,哈哈哈」
「是啊,我買了你就要戴,哈哈哈」
於是向櫃姐下單,當他問是哪隻狗,而我告訴他是我要戴的時候,所有的人都一起大笑了,哈哈哈!
接下來就是直擊大敗家現場,所謂人為財死,我說人為狗忙,狗痴也。自從我有記憶以來養過的狗,還不曾買過這麼多寵物用品,看看陳SHIRO你多好命啊!吃的、用的、補的,一樣不缺呢!
直擊大敗家現場:點心篇
直擊大敗家現場:潔牙骨必敗篇
看看你多幸福,給你吃、給你住、給你補還陪你玩摔角。
洗完澡我們來摔角吧!
完整照片在【 2013_07_27_寵物展大敗家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