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闊別三年北橫騎

2013
JUL
28
SUN
小別勝新婚
前二年一直等不到好天氣出遊,大家憋了二年一定不好受,果然引出許多車友蛇出來,今天來騎個夠吧!
老地方集合
主角鱒魚上場
轟隆隆重機
有隨車褓姆真好
白帥帥偉士牌,我也帥帥
騎北橫最舒服的特點就是不必拘束車種,今天有重機一起來哦!還有幸一睹新款「白帥帥偉士牌」,跟我一身白色配搭好不相配,靚車不配個靚妹行嗎?而且史蒂芬叔叔還大方讓我騎了一下,果然重車爽度破錶啊!不知道它能騎多快吼?
北橫之星喝喝茶
照慣例再來北橫之星喝個水蜜桃蜜茶,因為吃飽太想睡覺了,而且怡芬又很想騎車,所以乾脆騎我的車,然後我給阿元哥哥載,果然吊嘎配打檔車是最有味道的呢!
完整照片在【 2013_07_28_闊別三年北橫騎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