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考到重機駕照了

2013
AUG
28
WED
我有新駕照了
可以考到重機駕照是真的滿開心,因為表示我會騎檔車,但離合器的配合老是抓不準,就算想練習也沒有自己的車,以後還是自己的重機自己買。照片由駕訓班提供,還有朋友的朋友,哈。
繞完一圈、二圈
再直線平衡七秒
教練其實人滿好,只要有學生早去都會讓他多騎,而且他身兼汽車教練,有時候會看到他從汽車上走下來,哈!平時練習不用帶護具,不過考試時會有考官,而且需要拍照還是得穿一下。
三檔爆衝…不是,加速後剎車
熄火完成
接下來換MO先生,以前有騎過檔車真吃香,隨便摸摸就可以考試了。
MO先生一副泰若自然
看起來這車好像是他的
熄火完成
畢業惹!!!
新的駕照多了「大型」二字,科科
合照那張,是應教練的要求坐在機車上拍的,可能是因為只有我一個女生吧!雖然短時間內還不太可能買車,不過還是先把駕照考起來放,畢竟等到法規一改,黃牌、紅牌都得分開來考,浪費錢啊!結果考完一個月之後高杯就說要騎重機環島,連MO先生預計要在年底買車的計劃也提前四個月,哇靠!是有這麼想騎嗎?
完整照片在【 2013_08_28_考到重機駕照了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