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末代威士忌展

2013
SEP
01
SUN
為了喝酒當土匪

直到這一年酒展我才知道,原來酒量好的人比較有福氣!因為撐到最後你可以幸運跟到「土匪團」到處去向酒商邀酒,看看這群人像極了鳥巢裡嘋嘋待哺的幼鳥們,但是舉起來的都是酒杯而不是嘴巴,好恐怖啊!XD

基本上我會拍照的都是當天有品飲到或是酒標美麗、獨特的酒,要知道一手拿酒杯、一手拍照真的是太難了,通常我都是先喝再說,不一定會記得拍照。
第一次嚐到琴酒
漂亮的酒標總是很能吸引注目
Johnny Walker 大手筆的佈景和模特成功製造品牌形象
其實我覺得坐在這佈景前拍照還滿囧的,因為…路人和模特兒的形象落差太大了啦!而且左邊的女模一直哈欠頻頻,我在旁邊看了一直笑啊,哈哈哈!下面這卡車我沒進去瞧,太多人排隊了,喝酒比較重要。
整台卡車都開進來啦!
高處不勝寒的概念?
格蘭傑更大手筆的VIP room

一整排吸睛的模特
原來只有號碼的酒,來頭真不小
High Land Park好有北歐的磅礡氣勢

三位模特都比我高
三得利調酒吧台,成功讓許多女生上前點酒
近二年烈酒展中有加入一些調酒穿插,平易近人的甜酒類也成功地讓較多的女性朋友上前點酒喝,對我來說…不過就是「把咩酒」嘛!哈哈!

18:00 一到精彩的要上場了,原來欽哥一直拉我不要離開是因為有很邪惡的好康啊!土~匪~團~來~啦~ 原來我即使每年這樣到處喝還是太嫩了,對於這個不成文的「土匪」傳統完全不了解,說什麼也要混在其中啊!由林一峰老師帶頭「拜訪」各酒商攤位,透過有點強迫式的介紹之下,讓酒商再端出更多酒來給酒鬼們品嚐。嗯…這種半強迫式的行為,真的有像土匪,哈!不過可以喝到更多酒,管它的,跟上就對了。
鐵門關上、夜幕低垂,土匪來啦!
要成功邀到酒,得先有個優秀的土匪頭–林一鋒老師
原來 High Land Park 還有男模 yummy

出現了,嗷嗷待“醉”的酒杯們此起彼落
太恐怖了!我沒注意到這群土匪裡是否有女生,如果有也肯定是條漢子了吧!(((自誇?!
一陣混亂之中,只見酒瓶和酒杯在空中揮舞,在欽哥接過酒瓶後演變成倒酒服務,還有人推擠到把酒杯都敲破了,好在我把現場這一切記錄下來,否則還真難向朋友解釋土匪團的真正奧義呢!
咦?欽哥怎麼變成你在倒酒?
慢慢來別擠,有人酒杯敲破了
喝遍幾個展後唯一的(酒鬼)合照

繼續打劫,不!是喝酒
看來,對於威士忌展,我要學的還很多呢!(((筆記
完整照片在【 2013_09_01_末代威士忌展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