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2013彰化全國龍舟賽

2013
SEP
19-20
THU
有如排水溝的賽道
這二年來國內除了台北、高雄就沒去過別地方比賽。第一次到彰化這小小排水溝參賽,沒想到人家也是全國賽性質,真是失敬!這場賽事住的香客大樓、獎盃和紀念品很有“鄉土味”哦,因為比賽離去前主辦贈送給每隊“彰化肉包”和很美的藍色琉璃杯。

就連旅遊我好像也沒去過彰化,這次比賽會在知名的鹿港天后宮外的排水溝(?)比賽,而且還住在香客大樓,從來沒有信仰、參與進香的我竟然第一次進香客大樓是來划龍舟!哈哈!
經典的紅白色棚子
周圍是砂石類工業區
要在這小小溝裡划船,轉彎真的是一大挑戰
檢錄好擠
大、小龍,200公尺及500公尺滿漢全餐,是選拔賽基本要求,對手差不多也都是熟面孔,就是不停地划啊!
小龍先登場
當地電視台有全程轉播
夜晚的大橋點了燈
此行下榻在香客大樓,有夠鮮
原來香客大樓房間裡除了寢具就空空如也,所有用品都得自備,還好划龍舟的人都習慣了在外克難、戰鬥的生活,再怎麼檢樸似乎也難不倒的樣子,第一天清洗完就到外面最近的店面–星巴克去逛逛,因為實在沒有任何燈火啊!
廟前一群肥鴿鴿
已經不知道破幾次的手
這一回沒有高杯跟隨,所以也沒有影片,但是他有騎男子漢下來看比賽再去旅遊。回程上車時倒是主辦送了一堆土產肉包作為紀念品,不是紀念衣或是帽子等,而是肉包子真是太實際了!
這次的成績似乎有點爭議,沒有跟過去聽不太了解,只知道在這次比賽之後,安康的學弟妹就全部被他們教練帶離開這個隊伍,頓時讓接下來的高雄比賽開了個大天窗,教練應該又要到處抓兵了。讓我們繼續看下去…
完整照片在【 2013_09_19~20_彰化全國龍舟賽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