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吃飯還有酒試喝

2013
SEP
13
FRI
用餐兼試飲紅酒,賺到了

第一次到新莊的松品日式料理聚餐,就碰上試飲紅酒的好康,而且還是店家公子所舉辦,在自家店內吃飯兼喝酒,大家都賺到,這種行銷方式還真不錯!記得我點的是照燒雞腿定食吧!肉質的軟硬度恰到好處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好吃。
新莊松品日式料理,我第一次來
正當大家用餐後聊得正開心時,突然發現身後怎麼有酒瓶開始排排站起來,這場面…看起來好熟悉啊!對酒類自然反射動作地上前詢問,原來是店家公子代理的紅酒,正好在自家店裡辦試飲,這種行銷方式真是不錯,果然也真的有客人試喝後購買。
咦?這排排站的場面好熟悉
哇~今天有紅酒試飲,而且是店家公子舉辦
配上乾酪一整個搭配啊
簡單介紹幾瓶紅酒後,公子更大方提供高級乾酪搭配,這下不訂購不行了。但我卻是一直在吃高級乾酪,畢竟不常吃到嘛!而且鹹鹹的好開胃啊!(((誤
欸,下次還要來。

完整照片在【 2013_09_13_吃飯還有酒試喝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