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小阿姨請我吃西堤

2013
OCT
10
THU
新開就是要踩一下
三峽新開了商場,也有一間西堤分店,小阿姨藉著我生日要請我吃大餐,壽星有小蛋糕還可以拍照,其實他自己也吃得很開心呀!
對小阿姨來說每樣都是新奇又好吃
牛仔帽根本就是我的
王品餐飲集團就是好在他們「閣下至上」的服務,把客人當朋友一樣招待。可能到西堤過生日的客人太多了,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也有了唱歌、拍照又送小蛋糕的服務,硬是要讓你留下一張在西堤的照片不可,還印出來送你,要你年年都記得曾在這裡拍過照,而且一定是撐著肚皮回家。

唉呀離題了!總之,祝我生日快樂,科科!
Cow Girl
完整照片在【 2013_10_10_小阿姨請我吃西堤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