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Criminal Case of SHIRO

2013
OCT
28
MON
超大犯罪現場
陳SHIRO其實真的是一隻不吵不鬧也不咬的乖狗,真的!就算去別人家也是一樣人見人愛,除了在牠碰到垃圾桶以外,根本就是不受控制,老實說我真的沒有親眼見過牠咬任何東西的樣子,所以這次我真的是驚呆了…
SHIRO 有生以來我見過牠搞得最大犯罪現場
我從來就很少玩遊戲,也不知道從哪來的靈感,突發奇想想到 fb 這款「Criminal Case」遊戲,於是搜尋了一下它的遊戲畫面,就做成現在這個樣子了。還滿有成就感的,因為張貼的當天,在 fb 上真的有朋友被我騙到想去點畫面上的「START」,笑死我了!哈哈哈!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